close

有一次去日本媽媽家,
因為人生地不熟,
我請小弟帶我去買漫畫店。

回家時下大雨,我們等了三十幾分鐘,
雨還是沒有停,只好淋雨回家。

一回到家,繼父非常不開心,
質問我為何要出門,害小弟淋雨。

我回答他只是出門買漫畫,
他不死心,質問什麼漫畫,逼我交出來。

日本人生氣都不就事論事直接幹譙,
而是逼你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
你越反抗他越逼迫。
看我遲遲不肯拿漫畫出來,
他就故意硬是要看。
最後在眾親人目前,
逼得我只好交出bl漫。

他一把奪過去,用力翻開,
突然,
那個雙眼,瞪的超大!!!

瞬間我覺得有點好笑。

"不讓你看是為你好啊~繼父!"

我以為他會很生氣丟書罵人,
罵我怎麼跟小弟出門買這種書,
帶壞小弟怎麼辨!
雖然我有刻意支開小弟去逛別的地方,
自己再跑去BL區偷買。

總之我當時內心一堆腹案,
已經想好要怎麼回罵,
要是繼父敢動手我一定不會客氣,
大不了打一架。

我拳頭都握緊了!

結果就看繼父翻頁的手勁逐漸緩慢了下來,
氣焰也消失好大一半。

正當我納悶他的反應時,
他把書遞回來,別開頭,說:

「這種漫畫書很多地方都有賣,還更便宜,以後要買跟我說一聲,我帶你去就好了……」

我有點傻眼。

啊剛才那麼兇是在兇哪一國的?
氣焰瞬間消失是怎樣?
是不小心開啟了未知世界還是熟悉的世界?
是嚇到?還是發現惹到不該惹的女(腐)兒(女)?
完全看不懂啊!

總之,
他就這樣輕易、迅速的放過我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餘怒未消,
那個晚上他的眼睛都沒有跟我對上過一次。

對了!
那本漫叫
兄弟限定

undefined

而且是有兄弟相X的H畫面的第一集……

繼女看亂倫+男男的h漫畫,
身為繼父該有什麼想法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繼父沒有誤會了什麼……

但是隔幾天我發現這個希望可能要落空了…


那個事件過後幾天,晚飯過後,
我在二樓跟二弟聊天,
聊著聊著,菸沒了,就請他帶我去買(這個姐姐……
別誤會,
因為他自己也抽我才會叫他帶我去。

我們家是舊式拉門隔間的獨棟老房子,
就像大雄家那樣,從樓梯直通玄關。
客廳門關起來的話,不會看見誰出入。

我們姐弟倆就這樣直接出門去附近買菸。
二弟還順便找他的死黨聊個天,
讓姐姐我有機會內心狂腐。

我們都在家附近,
打開家門的話就可以看得到我們。
一來日本少年沒有機車可以去遠的地方,
二來住宅區晚飯時間過後跟空城沒兩樣。

聊了約莫一小時左右吧,
我們回家,
然後我又被罵了!

夫妻兩人氣呼呼的叫我去客廳,劈頭就罵:
「你帶弟弟去哪裡!」
「買東西。」
「買什麼!」
又來。

「菸。」我直說。
他們都知道我和他們兒子都會抽。

「出門怎麼不說一聲!我們找不到人很擔心知不知道?你們出門又不帶電話…(以下千字省略」

這就是他們的理由。
我在台灣出門都沒跟誰報備的習慣。
我不知道弟弟有沒有,
看他沒有告知,
我也就走的很自然了。

反正,二弟一回家就爽爽上樓,
被罵的只有我一個。
到底是重男輕女還是非親生就不愛我也不瞭。

當時覺得被罵得莫名其妙,有夠雖。
可是現在想想,
繼父自從看到我的BL漫之後,
或許真的誤會了什麼。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好玩。
一點風吹草動就草木皆兵,看到影子就開槍,
明明玻璃心但什麼都不直說,
看那種喜歡把自己逼到暴走的人還蠻有趣的。

#我沒告訴過你B型的人是腹黑王嗎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限定
    全站熱搜

    BL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