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別》艾、魯

 

 

當你火熱的身軀趨於冰冷

 

當你的生命紙在視線裡,焚燒燬滅,連灰燼也不剩

 

當你擁著我的手臂無力的滑落

 

我終於真真切切體會椎心之痛

 

真真切切的明瞭,你已離開我

 

離開所有你最愛的人……

 

 

 

我的哥哥,

 

打從第一眼,我就認定你是我的哥哥,

 

兒時的回憶如此短暫,

 

卻銘心刻骨。

 

 

 

為了我們的夢想,我們踏上偉大航道冒險。

 

從來就是你手下敗將的我,

 

一直追逐著你的腳步,

 

期盼有一日來一場真真正正的決戰勝負。

 

 

但我從來沒想過,

 

你會先離我而去……

 

 

 

 

我的哥哥,

 

一直讓你煩惱的我,這個失敗的弟弟,

 

到最後,還是讓你在我面前,

 

替我擋住敵人的致命一擊!

 

 

 

你用生命交換我的,

 

 

我能拿什麼還給你?

 

 

 

我們的夢想,兒時的承諾,仍未實踐,

 

你已離我而去。

 

 

再也看不見吃飯吃到一半睡著,還能醒來繼續吃的你。

 

 

再也看不見會把用過的餐具擦乾淨的你。

 

 

再也看不見你代麻煩的弟弟向人道歉的寬容。

 

 

 

哥哥!

 

 

未來,還有意義嗎?

 

 

 

 

 

『笨蛋!別哭了!』

 

你一定會心疼又斥責的這麼說吧!

 

 

 

 

請放心,

 

 

等眼淚流盡,

 

 

我會拾起心的碎片,重新站起!

 

 

不會枯坐在原地,意志消沉,惹你擔心!

 

 

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奮鬥下去!

 

 

 

 

哥哥,

 

 

再見!

 

 

我們只是暫時不再見面而已。

 

 

請等我,

 

 

等我們再重聚的那一天,

 

 

讓我驕傲的告訴你:

 

 

 

哥哥!

 

 

 

我已經,

 

成為了海賊王……

 

 

 

 

 

 


arrow
arrow

    BL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