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草帽海賊團是上班族……

 

魯夫:呦,娜美~

財經部娜美:娜你個大頭鬼!(當頭巴下去)身為老闆的你上班遲到就算了,上個月的赤字是怎麼回事啊你說清楚啊!

業務顧問香吉士:(吐煙)用膝蓋想也知道,八成又拿去做慈善活動(把在家閒著沒事做出來的甜甜圈放在桌上分給大家)

魯夫:(視線飄移)因為啊……那些藝術家沒人贊助很可惜啊……而且副經理也說可以(指在一旁打呼的索隆)

開發部騙人布:沒錯!我們是拯救他們的英雄。

統計部羅賓:雖然上個月赤字,不過我們公司研發的商品,目前在市場銷售穩定。一時的起伏,再所難免。就請開發部多多努力吧。

騙人布:沒錯!而且最近我又有新點子了,我們開發部將開發世上最有趣的玩具,大大賺一筆。

娜美搭上騙人布的肩:在那之前,年初進了一堆貨,你們說絕對能這個月會開發完成,成果呢?

騙人布:我突然得了聽不懂娜美話的病……(撫胸)

娜美:去死!(掐)

喬巴:大家~早安安~!

眾人轉向穿著布偶裝的公關部喬巴。

喬巴:這是我們公司新做的布偶,如何?(轉一圈)

娜美:哦~不錯嘛。

向來冷靜的羅賓突然變得一點也不冷靜。

羅賓:這毛絨絨的觸感、圓圓的大眼、可愛的鹿角……

方便帶走的電子書在這裡哦~

小個子的你穿起更添萌度,太可愛了!(抱著蹭)

 

喬巴:妳這麼說我也不會開心的(開心搖屁屁)

設計部法蘭克:一大早吵什麼吵(搔頭)哦?新布偶嗎?正好,配上我昨晚設計的新型機關槍兼耳機(披掛在喬巴身上)

魯、喬、騙雙眼發亮:哦哦哦!(圍上去)

秘長長布魯克:(端茶過來)大家早上好。悠閒的早晨,就來杯英格蘭紅茶,治癒身心吧。順便讓我帶動做熱身操,請大家多多配合。

魯夫:哦!業界第一!玩具之王!

喬、騙、法蘭克、布魯克:業界第一!玩具之王!

娜美撫額:我不管了(轉身將報表一丟,正好灑在索隆身上)

索隆揉了揉眼:天亮了?還是下班了?

一睜開眼就看到站在旁邊的香吉士的後腰和結實臀部。

索隆:不要把屁股對著我!臭廚子!(香吉士的喜好是下廚

香吉士回頭:蛤!說什麼臭劍士!(索隆的興趣是劍道

香吉士:我好端端站這裡,誰叫你要睡在我屁股後面!

索隆:這裡本來就是老子的位置!

香吉士:我站在自己位置旁有什麼不對!(指隔壁座位)

索隆:你找死嗎!

香吉士:要打架嗎!(捲抽

 

於是,

在『業界第一!玩具之王!』的口號聲中,

草帽玩具公司揭開了充滿朝氣的一天~


arrow
arrow

    BL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